首页 > 江南平台app  > 怎么吃 >

在这吃还是带走英语怎么说,在这吃饭英语怎么说

怎么吃 作者:慈容 2023-03-05 22:39:35

本篇文章给大家聊聊在这吃还是带走英语怎么说,以及在这吃饭英语怎么说对应的知识,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。

本文目录一览:

哪位大侠教几句餐厅英语啊?

请问需要些什么: What would you like?

您的餐好了: Your meal is ready

请慢用: Please enjoy your meal

欢迎下次光临: 洋人不这样说的,不过走的时候可以说Have a nice day

一共是**钱: It's ** dollars/yuan in total

是带走还是在这吃?: Have here or take away?

点菜短语英文怎么说?

点菜用英文短语的两种表达方式

taking orders

order dishes

点菜的英文怎么说

order dishes 这个是英语短语,下面是一个点菜的英语对话情景 希望有帮助 麻烦给个采纳 谢谢啦

Situation: John orders his meal after he takes a minute to decide what he wants.

情境: 约翰在考虑要吃什么之后点餐。

Waitress: Good evening, sir. Here's your menu.

女服务生: 先生,晚安。这是菜单。

John: OK. Give me a minute to look it over, please.

约翰: 好。给我几分钟,让我看一下。

Waitress: Take your time. I'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.

女服务生: 您慢慢看。 我等会儿就过来。

Narrator: (a moment later)

讲述者: (过了一会儿)

Waitress: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, sir?

女服务生: 先生,现在可以帮您点菜了吗?

John: Yes, please. I'd like to start with the chicken soup.

约翰: 可以了。我想先来一份鸡汤。

Waitress: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your main course?

女服务生: 主菜您想点什么?

John: Filet mignon, please.

约翰: 菲力牛排。

Waitress: How would you like that done?

女服务生: 您要几分熟?

John: Medium rare.

约翰: 四分熟的。

Waitress: Anything for dessert?

女服务生: 要点甜点吗?

John: No. I'll order dessert later.

约翰: 不。我过一会儿再点。

“点菜 ”用英语怎么说

customer: I'm ready to order. 我想点餐

waiter: May I take you order? 准备点餐了吗

英文点菜

在点菜之前,一般先要份菜单:

May I have a menu, please? (请给我看下菜单。)

如果不急于点菜,可以在服务生问到:

Can I take your order now? (你现在叫点什么吗?) 回答:

Not quite. Could I have a few more minutes? (不,再等一会吧。)

需要叫菜时,可以说:

Please take my order. (请点菜。)

如果对当地的菜肴不熟悉,可以问:

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restaurant? (你们店的招牌菜是什么?)

Do you have any special meals today? (今天有什么特餐吗?)

What would you remend? I prefer something light. (我想来点清淡些的,你能有什么推荐吗?)

也可以让同来的人替你作主,或是点重复的饭菜:

I'll leave it to you. (你来点吧。)

I'll have the same as that one. (我要一份和那个一样的。)

自己点菜可以更随意些,例如:

Please give me this one. (请给我来这个。)

We want two number eights, please. (我们要两份八号套餐。)

英语词组请某人点菜

Please order /please check the menu/Please order the dishes

英语口语中点菜时“在这吃”或者“带走”怎么说

For here or to go?

在这儿吃还是带走?

Is that for here or to go?

您在这儿吃还是带走?

这边吃还是带走?用英语怎么说

稍微正式点:do you want dine in or takeout?

口语化:the order is for here or to go?

遇到外国客人 卖完食物后 问他带走还是这边吃的英文怎么说?

Take away or eat here?

带走或者在这里吃的意思。老外会明白的,餐厅都是这么用的。

“在这边吃还是带走”用英文怎么说

For here or to go

在北美的麦记阿肯德基什么的都是这么问阿

简单明了

oje是什么意思

oje就是新员工培训,也有的说是新经理培训,反正就是培训的一种。

SOC让你师傅教你,因为涉及的东西太多了,其中有产区、服务区和独立的区域。产区包括“煎区、炸区、后区、裹粉位(也叫翅儿位)、发起和汇集”,服务区包括cashier和C线还有runner3个位置。独立的区域是薯条位(薯位)和大堂。其中每个区域又分早餐和正餐的SOC,部分位置还会有打烊班的SOC(例如后区)。特殊的SOC就是服务区转更和产区转更,以及训练员、接待员的SOC了,所以这些有很多。关于SOC你不会的话再问我吧。

至于英语,如果你打桌的话,就是cashier,需要用到英语跟客人交流,其实只要几句简单的单词就可以了。

比如有外国人来了,你把菜单递给他,用问句语气说“menu?”,反正我是不习惯说can i help you或者是may

他会接到菜单,会指给你要的东西。如果指的是汉堡,就问他“ONLY Berger or meal?”意思就是只要汉堡还是(关于这个汉堡的)套餐?如果说ONLY berger,就问他“for here or to go?”或者把to go换成takeaway,意思是在这吃还是带走。如果说meal的话,就代表要套餐,那么你就问,“medium or large?”意思就是中号还是大号套餐,因为麦当劳现在没有小号套餐了。然后你就问他在这吃或者带走就可以了,当然,你也可以再问他在这吃或带走之前问他一句“that all?”意思就是这些就是全部了吗?如果还要就再给他菜单。

小号的是small 中号是medium ,大号是large

其他的一些关于店内食物的单词那个上面会有。然后有些老外会要鸡酱,就是麦香鸡的酱,他会说“can i get some mayonnaise(读音:买有内斯)?”这个时候你需要回头跟汇集说“鸡酱!”,然后递给汇集一个被盖~O(∩_∩)O~,我记得又一次老外问我mayonnaise的中文怎么说,我教他以后他冲着我们汇集大喊“鸡酱鸡酱,我要鸡酱”,可有意思了。

其实跟外国人沟通不难,只需要几句狠简单的英文就够了,毕竟只是点餐而已,但是要注意礼貌用语。

关于在这吃还是带走英语怎么说和在这吃饭英语怎么说的介绍到此,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?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,记得收藏关注江南平台app 。
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
江南平台app Copyright © 2016-2020 m.46east.com. Some Rights Reserved.
Baidu
map